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兵役體檢,以下將介紹整個流程和我的心得

我帶著一顆怕怕的心就去了花蓮國軍總醫院,現場很多人,都是男人

印象中可以順便開個同學會,可是我左看右看沒一個認識的= =

終於時間到了,首先要先報到,報到分本縣市和外縣市的(分兩邊排)

報到時要準備四張大頭照和身份證,很多人都沒準備照片的說

如果想早點體檢完的話要早點排隊,不然會拖很晚喔~

報到後就開始去下一個地方填問卷了

問卷內容是啥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不外乎是基本資料和狀況

問卷填好後就交給服務人員,他會給你的手上帶編號

都OK好後就去更衣間換衣服了,基本上換好衣服後就開始跑單了!

以我來說第一站是身高體重,要幹麻呢?當然是量身高體重啦~

我好像有點超乎標準說,看來該減肥了!

第二站量血壓,其實就在隔壁而已,現場那麼多人卻只有一台...

血壓我好像有點偏高,該注意飲食習慣了!

第三站外科,其實就是看你的小弟弟,還會順便問你有沒有兩顆蛋蛋

此時要回答你有三顆,因為剛剛吃了一顆茶葉蛋(這段題外話...)

還有還會檢查你有沒有扁平足之類的

接下來去第四站抽血站,他會先要你尿尿出來裝到50cc小管子裡

還好我剛剛有點尿意,不然我就要待廁所很久了

我之前那個人還沒尿液檢查前就已經上過了,我看他要待很久了XD

然後就開始抽血,小管子大約也是50cc

我左右手各被戳了一次才找到血管,看來我真的真的該減肥了XD

第五站放射科,其實就是X光,沒什麼好講的

第六站牙科,檢查牙齒,他說我有蛀牙,看來我明天要去看牙醫了

第七站耳鼻喉科,當然是檢查耳鼻喉啦~

這裡很好笑,護士小姐把指示招牌給用壞了,醫生還說他沒招牌了XD

第八站精神科,我沒有異常

第九站眼科,看有沒有色盲外還有量視力

第十站內科,怎麼第十站就跑到內湖來啊= =

檢查完後就回到花蓮了

第十一站心電圖,啊~又要跑去新店了= =

心電圖就躺在床上,衣服脫掉,不過內褲要穿著

護士會在你身上裝上一些東西量數值,我感覺是有被電到一下啦= =

然後又回到花蓮了...

終於!全部量完了,總共耗時了兩個多小時

其實體檢也沒什麼好怕的嘛!

希望這份心得對你有幫助!!

  • 留言者: byrd88193
  • Email:
  • 網址: http://wosoft.zz.tc
  • 日期: 2012-10-22 06:56:32
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阿宅不打烊 - 阿宅不夜城



最夯最新台灣網路線上博弈超級巨星 -



阿宅不夜城Online - http://5i8.tw/ - 線上博弈網



正式上線囉!!!阿宅Online http://5i8.tw/ 讓你玩博弈也可輕鬆宅在家免出門!!!



最好玩博弈遊戲,黃金俱樂部,九州娛樂城,天子特區,星城,bingo,強力推薦,



公博官方推薦優質遊戲 http://5i8.tw/ - 阿宅特區、阿宅至尊娛樂城,阿宅水果盤遊戲



阿宅真人美女百家樂,阿宅輪盤,阿宅骰寶,阿宅二八槓,阿宅龍虎,阿宅三公



阿宅牌九機器手臂,阿宅車馬炮,阿宅接龍,阿宅四隻刀,阿宅推筒子



阿宅暗棋,阿宅麻將,阿宅電子機台 http://5i8.tw/ ,阿宅水果盤,阿宅5PK,阿宅7PK



阿宅骰盅吹牛,阿宅拉霸,阿宅鬥地主,阿宅大老2



阿宅大發網推薦 http://5i8.tw/,阿宅德州撲克,阿宅賓果賓果開獎



各種超級博弈遊戲火爆推薦,保証公平,公正,公開。



馬上加入即享有優惠紅利,在線博弈也享有紅利點數的超值回饋唷!!!



眾多好玩的線上博弈,盡在 http://5i8.tw/ 阿宅不夜城Online。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