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點數(60點) 

(圖一) 小七點數60點



難得有小七點數60點 (圖一)



到今天又只剩兩天的兌換期限



所以在回花蓮的途中



決定造訪「21世紀風味館」、「Cold Stone」這兩家有憑優惠券買一送一的店



正巧這兩家店花蓮是沒有的XD(話說花蓮以前有21,不過好像很久之前就倒了...)





21世紀風味館-買一送一套餐 

(圖二) 買一送一套餐



到了21世紀風味館看人潮還不多就立刻憑券兌換



內容物是歐式香草烤半雞+黃金脆薯(M)+蜂蜜綠茶(M)買一送一套餐 (圖二)



買一送一整個才$229而已(光是一個套餐原價就$229了...)



廢話不多說,立刻直接一個人喀兩份XD





21世紀風味館-歐式香草烤雞

(圖三) 歐式香草烤全雞



薯條脆脆的我喜歡



蜂蜜綠茶還不錯喝



重點來囉~ 就是歐式香草烤全雞 (圖三)



整個就是不錯吃,味道都有進來



可惜我剛剛好像有點吃太多了,所以味道有點品嚐不出來...





經過一個小時多的努力最後終於全部喀完了~



朝下一個目的地Cold Stone出發~



到了以後發現現場真是人山人海



聽店員說如果現在排要等上一小時...



而我回花蓮的車又快要出發了



所以就放棄等的機會(殘念...)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早一點來吃!!

  • 留言者: qwdfg468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2-06 15:09:07
考雞 好好粗內!!!!

我也去換考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