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丙3 →按此進入



各位資丙的同胞!我創立了我們班的班無名dpbing3!!



基本上是取代荒廢已久的班家族啦~



畢竟我們班還是需要一個能互相連絡的班網才行



我已經把大部分的人都加入 dpbing3 的好友了



如果漏加或加錯的話記得通知我一下



除此之外大家還要把 dpbing3 加入為好友喔~



以後有什麼新消息就可以用留言版的廣播功能(要互設好友)通知大家 



是不是很方便啊XD



另外我會把各位的無名加入此帳號的共同作者



這樣大家就可以用自己的帳號在班無名發表文章囉~ 



總之就讓我們一起共同經營班無名吧!!!



  • 留言者: dpbing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06 16:04:20
就是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