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的特別的早,大約七點起來吧!



洗個澡換個內褲,就打開NB上了起來



我用即時通密了我同學說「暑假放了沒~」



但大部分都是還沒...



傷心又無聊的我決定出門吃個早餐



吃完回來後發現今天真是一整個熱



沒冷氣真是我的一大天敵



於是我決定跑去學校吹吹免費冷氣



到了學校



看同學打網路遊戲我也跟著打了



結論是我只適合亂逛



跟助教說暑假借DV結果不肯借



理由是之前借學生的那台相機壞了



我就一整個無奈,都要怪之前借的人



生氣的我決定去湯姆熊Happy一下



到之前先去隔壁金石堂看了些書



等看的差不多在去Happy一下



到了湯姆雄我玩了DM



打著打著我覺得我等級提昇了



現在連CPU都打的贏



接著去吃漢堡王,兩個華堡



晚上回家前我買了份甜不辣和魷魚吃



一邊吃ㄧ邊看電視



今天先打到這裡



等等還要整理搬家的東西 + 到垃圾,一整個很懶



先這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