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基隆漢堡王吃了兩個華堡〈憑鑰匙圈買一送一〉



一口接著一口吃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漢堡王了



我發誓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漢堡



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愛呢?事情是這樣的。



第一次聽到漢堡王是在高中上國文課的時候



那時老師說BURGERKING是多好吃多大



那時我就很崇拜



直到上大學我才有機會去吃BURGERKING



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漢堡我都快痛哭流涕了起來



現在



我是那麼的喜愛漢堡王



比麥當勞和肯德基還要喜愛



最後再讓我說一句



I LOVE BURGER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