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唯一的一張全體大合照吧= ="







4/26星期六早上起了個大早,我匆匆茫茫收拾著行李



準備出發到新竹,享受這令人期待的資丙新竹內灣行



到了新竹,想說還有一個多小時想先去晃晃



晃到了漢堡王,結果倒了...



晃到了黑貓包,結果老闆說還要等30分鐘...



然後我就迷路了= =



好險最後看到公車才能趕到火車站去赴約XD







真的是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江(左)&秀慧(右)還是老樣子〈因為常常見面〉





陶子(左)&兔子(右)有變漂亮>”<





X芬(左)還是一樣圓滾滾的



ㄚ喵(右)跟他朋友一起出來玩







鳥(左)的痘痘好像變多了XD



小李(右)因為嚕米沒來,導致好姐妹反目成仇XD







阿婆(右二)沒變



朱屁(左上)是我們的導遊,應該也是沒變吧!



最後有些人沒來我真有點失望



相信你們能來這活動一定會更加精采-ˇ-









↑竹東車站〈江與我〉



打過招呼後就準備出發到內灣去



我們從新竹坐公車到竹東,在搭火車到內灣



〈豆知識:新竹-竹東鐵路正在維修中〉



途中還真的很想換導遊XD







↑內灣戲院前



最後終於到達了內灣



內灣老街不錯玩



野薑花粽、高梁香腸、客家擂茶等也都不錯吃



不過假日遊客多,我們被擠的像沙丁魚一樣= ="



詳細的我Xuite食遊記都會有介紹喔~





途中靖璇(左)加入成為伙伴,真不曉得要叫他靖璇還是宥萱?





鐵哥(右)也加入成為伙伴



他既然從台北騎到內灣



昨天還問我要不要一起衝XD





逛的差不多我們就準備去民宿了



可惜的是今天沒去逛內灣吊橋…







去民宿的路上風景不錯



司機有開AE86的感覺XD





我們住的民宿是位於尖石鄉的暫時園〈站著只要十元喔XD〉



風景很美!很美!真的很美!!



放好行李稍作休息後,我們等等就要去玩水囉~









民宿下有一條小溪



我們就是在那裡玩水



那裡的水真的是超級清澈,又冰又涼



下水的好像只有X芬跟朱屁@@





↑男生群為一合照







肚子餓



差不多該烤肉了



我們烤肉有分烤肉組、攝影組、打牌組(?)等



烤肉組烤肉烤的很好吃喔~





↑鐵哥發火了!





↑鳥在搶肉吃XD





↑終於烤完囉~



晚上還有螢火蟲和滿天的星星陪我們作伴



我們還因此看到了北斗七星〈我是第一次看到〉!!







晚上很累,準備洗澡睡覺



結果大家都跟我借MAN-Q〈洗髮精 + 沐浴乳〉



不是說有要帶盥洗用具嗎= =”



不過我也沒有帶牙刷XDD



洗完後有跟朱屁、小李玩了一下十點半



結果手被打的好痛啊!!



最後期待的枕頭大戰沒打到Q_Q







早上起床有點小感冒〈被被沒蓋好?〉



早餐我們吃清粥小菜





↑誰得手那麼快?



薰衣草森林因為民宿老闆說假日人多所以取消了



於是我們決定返回內灣繼續逛昨天沒逛的



也就是內灣吊橋部份



一路上也是很美喔~





↑內灣大橋全體合照(?)





↑內灣大橋蠻適合情侶出遊的





↑靖璇〈宥萱〉投籃還是百發百中!



另外我投籃機可是有300分的實力呢~〈結果被小李幹掉= =〉







↑看我吹~~~



路上還有看到以灌籃高手的角色所命名的主題餐廳



但為什麼三井壽倒了呢XD







↑回程囉~〈?〉







下午我們回新竹





↑我跟企鵝垃圾桶合照



新導遊ㄚ喵帶我們去城隍廟吃小吃〈好像士林夜市〉



槓丸湯、米粉、蚵仔煎、肉圓我都把他吃下肚





↑好久沒見到X芬流鼻血了XD



接著還去五角冰鋪去吃冰喔~



結果被X芬說去冰店吃什麼熱布丁= =”



當場真是無言以對...





↑傳說中的熱布丁



詳細的我Xuite食遊記也都會有介紹喔~







兩天咻一下很快就過去了



雖然玩的很瘋很High



但最後還是要說再見





回家的路上大家真的是一路睡到台北



到了台北後我跟大家Say Goodbay



最後我一個人回到了基隆



打上了這篇充滿回憶的網誌...





  • 留言者: andy9002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01 19:05:45
我也好想跟你們去

很久都沒有看到你們囉!!

看樣子那天好像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