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滴到一缸黑水中,清水還是會濁掉



這情況就像我的大學生活一樣...







說實在我的大學生活並不好過



從一年級到現在,經歷過的活動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啊~算了,這是我自己的事







談談班上吧!



我不知道說什麼?



某部份的人上課說實在不是認真,上課就一直講話、睡覺



我知道有些課很無聊可以這樣



但平常上課的時候你們還一直講話就很不應該了



你們的講話聲已經影響到老師和學生了



真搞不懂什麼時候不聊偏偏要現在聊



你們可以睡覺、打打遊戲(無聲)等...



幹麻一定要影響我們呢?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現在的我宛如一滴清水



被滴落在一缸子的黑水裡



無法發揮它的長處



真不曉得當初為什麼要念這裡?



或許我也是狂風中的燎原之火



即使是在認真努力也終將熄滅



要是水不濁、風不大



或許我還有待下去的理由



反正以後還有研究所在等著我呢...







反正我們班沒多少人會看我網誌





  • 留言者: we1950120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20 10:43:20
講的好心酸哦 = =




  • 留言者: 打折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24 02:19:18
=ˇ=......



賢人不為八風所動



蓮花也是出污泥而不染



把爛的環境當磨練



越爛開出來的花越美



心有大志越是要定心







大哲覺得UT的內在能力比外表表現出來的更有期待性



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