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好了



對我來說還是一個人的生活比較好



不會受到別人的情況而改變自己



比較自由自在不會顧慮到他人的想法



也安靜多了





雖然校園生活風風雨雨



但我還是搬出去住了



一個人的房間



像是自己的秘密基地



可以自由放鬆自己





我生日都是一個人度過的



不過有例外



像我20歲生日



第一次來高雄



因為早上真是無聊死了



晚上想去逛六合夜市



結果我同學實在是...



所以我就一個人去逛



反而可以讓自己沉靜一下



六合夜市逛完就走到愛河看看



自己去想要去的地方



12點一到



我生日就這麼結束了



雖然這一天跟平日一樣



但是在最後一刻中我在我的時間內度過了自己的生日



我還想說早知道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好了





你今天過的如何?  我過的很不錯!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