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是我拍的!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下面還有XD〉



話說我晚上做完復健後就一個人直接殺去台北



想說去很多人都在推薦的河濱公園去拍



結果我就從基隆騎到台北



騎了很久就是找不到河濱公園〈都在內湖逛街XD〉



結果我車就停到彩虹橋那



走著走著都是以閃光居多= =



還有既然走到饒河街去了〈順便買肯德基XD〉



然後就依照我的認知走到了彩虹河濱公園







終於到了拍照地點



發現人爆多的= =



10點多到的我只好喀著肯德基一邊等...



望眼望去



別人的相機好像都比我高級〈好丟臉喔>"<〉



中途也有跟拍照的人聊天〈鄉民!?〉



終於...



101暗了下來



進入了倒數的階段



3.2.1 !!



那時候的101真是太美了〈請看我拍的影片^^〉



聽說站錯邊只能看到煙XD







放完後出現"2008 ㄞˋ台灣"的字樣



聽說這次是最後一次101煙火,我可要好好珍惜







耍帥自拍〈沒關閃光我瞎了= =〉





不想提的後記:



接著我又一個人從台北殺去東北角看日出〈驚!?〉



路上真是冷颼颼~



車子還蠻多的@@



台二線晚上真不是人騎的



海風那麼冷、又想睡



嗚漆嗎黑的、砂石車又爆多



真不知道我當時是怎摩撐過來的XD



4點多到達後我就一直等



後來發現日出好像要六點以後



那就是還要再吹冷風等兩個多小時



加上海那邊雲很多



於是我想說看不到日出就騎回來了XD



想一想我早上真傻



這或許就是年輕不懂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