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黑特室友最終篇



這裡是拿來說明我為什麼討厭他們?



首先先用一段wiki百科的資料:



據一些統計資料顯示



一名宿生的學業成績、閱讀方式、個人操行及個性會對其室友的學業產生影響



與室友同住會較住單人房的享有較少的個人私隱,對部分人來說會產生不少心理壓力





之前住的那間有好室友 



所以我很快樂



而二年級我不快樂



反而有一點心理壓力



這不是能不能打手槍的問題



而主因?



是那些室友太吵了(但是另外一個沒有吵所以他不算)



有時候吵沒關係



我可以忍



但是就是他們太白目了



這樣就會演變成討厭



所以我現在非常的討厭他們



一天見面不超過一兩次



對話不超過一次



或多或少可能我也有問題



有許我也有錯吧!?





某人說有不爽要說出來(應該是啦~)



但是我有一點自閉加憂鬱



你叫我怎麼說?



我不管你的作息習慣但請你們不要來吵我



有幾次我在即時通幹看看



結果跑來道歉的是另一個



這個...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而很靠北的沒來道歉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我就是說你啦~



他真的是有夠靠北靠北靠在北邊走



幹你媽的咧~



你以為你自己很了不起嗎?



別作夢了



我覺得你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我都提示那麼久他還一直吵



我兇了他還是一直吵



我的牙刷還被他書包壓著(ㄟ~離題了)



我的(那300塊的海報變成擋光專用(ㄟ~又離題了)



難怪我會想換房間睡



整天吊兒啷噹



不想得你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看你小我捨不得罵你



沒關係啦~白目不是罪



所以從現在改都還算來得及



長大後不要在白目囉~





這篇也能看完算你厲害



給你拍拍手



話說他會來看這一篇嗎?



如果有看把剩下的也看完吧XD



http://www.wretch.cc/blog/kopapa1116&article_id=11815330 



不爽要說出來喔~ 讓我見識見識



而我...科科(現在好像不是科科的時候= =)



看完後記得請回應我喔XD







幹譙室友之最後一篇 -完-





  • 留言者: 悄悄話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9 17:22:14
狀態說要當兵,那就真的去當

不是說說而已

不然不去做掛在狀態,別人會認為

你永遠只是嘴上無毛的人




  • 留言者: kopapa111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9 18:18:38
寒假又還沒到XD

當兵必須要不是在學的才可以當

所以說我寒假要當的話...

必須不是在學狀態才可以當~

所以必須要休學

這方面我還是要想@@



當兵之前好像要體檢

體檢單兩個月後才會出來(聽說)

我到現在都還沒做@@

所以一月做至少要三月以後才可以當

這方面資訊還不足無法說明~



另外話說我當的是補充兵(12天而已,爽~)










  • 留言者: kopapa111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9 19:13:16
咦~?

這篇是室友討論串又不是當兵討論串= =

請移置當兵討論串討論謝謝_"_




  • 留言者: BE GOOD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3 19:28:21
在學校裝憂鬱不敢見人 而網誌卻說那麼多



想引人注意也不是這樣



室友吵口頭上說一下就好 是你和人相處方式不當



和別人答應的事情就做好 朋友之間就是"信"



言而無信的人 聽你說這麼多做什麼?



很多朋友都離你而去 說別人之前先管好自己




  • 留言者: kopapa111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3 22:36:37
言而無信?

你誰啊?(抱歉!ID我不知道= =)

可以說一下最近我有哪些事情言而無信嗎?

你這樣說的那麼模糊讓我有點很為難ㄟ~



學校裝憂鬱?

請問我跟誰裝?

我只是想遠離他們而已

如果胖虎在你面前唱歌你會怎樣?

當然是遠離他不被他看到啊~(好爛的比喻喔= =)






  • 留言者: BET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5 11:09:06
噢!

我看了上面某大的留言

但是你既然都說自己有些懦弱有些無能有些膽小

這樣你會認為都是對方的錯嗎?



再加上你都說出你都不理她們

她們想和你溝通有用嗎?

做人阿,要將心比心

不是說吵到你全部就都是她們的問題

你何不考慮自己的本身的問題?



另外你的比喻 我認為有點差

不應該說遠離他不被他看到

而是應該跟他說不要唱或者是讓他有別的興趣



那以上這些你做了嗎?



如果沒有請捫心自問一下有沒有做到溝通

或是意見上的交流?

不滿意就是說,這是民主的世界。

沒溝通,你就說行不通



我會永永遠遠的認為

你,只是隻會把頭縮在地洞裡罵人的鴕鳥



而不是勇於發表意見的人。






  • 留言者: kopapa111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7 11:20:01
聽到BETA大的回覆後

想到某團體的一成員說: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真的蠻討厭的

但是沒辦法 我就是我

在從小到大的環境中我培養了我現在的個性

這個性跟了我快20多年了

想改的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是我想改改看

但不知道後果會如何= =






  • 留言者: 路人甲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23 20:21:29
當兵體檢要被摸雞雞喔= O =b....聽人家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