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都有點自閉加憂鬱



心想我真的很懦弱



什麼事都悶在心理不放



不敢講 不敢說 不敢去抵抗



室友很吵我不說



聽了不高興的話心裡不舒服我也不說



別人一直靠北靠到死我也不敢去抵抗



整個悶在心理



有空時在騎著機車到處走走



這樣就不會比較悶了







我是個男人



卻那麼懦弱



朋友都說我這種身材就要好好利用



可能我這個性格是我從小到大累積的成果



家庭 學校 朋友都是可能的因素



個性這東西真的是改不過來



如果硬是要改真的要有很大的決心...







我為什麼要說這段話?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太懦弱了



我真的很討厭我現在的樣子



我想改



我想改我的個性



我應該可以吧!?





  • 留言者: J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30 22:05:25
+U阿UT~~

要學著有自己的個性阿=ˇ=



不然大家都以為你好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