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我在PTT黑特板發文鄉民給我的推文

原本黑特的心情一下子就消失了XD



那個白目學弟一直好吵ㄟ...我該怎麼辦?

推 s大:你明天起床想要有某洞疼痛感嗎...

推 k大:拿機車大鎖從頭貓下去

推 z大:威脅他 不聽話就肛肛

推 z大:哎呀 我肥皂掉了

推 k大:這叫發飆啊?好弱...

推 u大:3樓交給你跺了那位學弟,你有經驗咩.

推 t大:處理方式不好 不應該累積情緒 而是先以溝通的方式

→ t大:一直不聽才發飆 情緒的累積會讓你處理事情時過於衝動

推 k大:我每一次跟人吵架都是吵輸的那一方...

推 s大:5F發飆都用肛的

→ k大:謝謝7F,我會先是著用溝通的方式

推 J大:發飆要學學寧王

推 s大:嗆一句 吵啥小! 識相的就知道要安靜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