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歌手

像有些人喜歡卓文萱、有些人喜歡NEWS、有些人喜歡5566



但是有些人就喜歡亂批評



我沒說我討厭亂批評



但是有些人真是太白目了



一直批評批評,幾乎所以歌都被批評過了



有些歌難免會有點差但也不至於差成這樣吧?



電影也一樣,好像每一個都不合你胃口



每個人喜歡的曲風、風格不一樣



你喜歡的我不一定喜歡



但我還不至於會靠背



你不喜歡你就不要一直靠背



我聽的很煩



我想真正要靠背的我看是你自己吧!



你這樣上星光大道當評審,我想你應該就是今天最被淘汰的評審吧!



真懷疑他有沒有聽歌的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