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花商也一年了...

今天早上,我回到母校花蓮高商

起初我也是害怕要不要進去看看

進去之後找老師聊聊天,熟面孔沒幾個

聊天之外還有聽取學校八卦〈我越來越喜歡聽八卦消息了...〉

之後找個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

結果只有教官室收留我,我也沒地方可以去,所以只好呆上一天

教官說:我們這一屆回來看看的幾乎沒幾個,我是算回去次數最多的= =

雞排要跟花商Say GoodBye,要回基隆暖暖高中教公名與社會(!?)

他不是教經濟嗎?什麼時候也教起公名與社會了?到底下次會教什麼呢?

跟嘉琪老說話要預約,下次在去吧!?



改天來寫一篇小說:「校園風雲起」,我們學校越來越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