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鳳凰 會什麼樣的密令呢?〈離題了= =〉

我跟江安三人去花蓮電影城看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以下是心得,有捏喔...



本來期待其他人會來看...

但豬被鳥拉去看變形金剛、麵包要照顧弟弟、其他人根本沒接我電話= =

抱歉,又離題了...

以下是心得,有捏喔:

第五集很好看,讓我又進入這神秘的魔法世界

裡面除了哈利波特外,戲份最多的就屬於天狼星和恩不里居教授了

但是天狼星這集完後就沒戲份了>"<

恩不里居這反派最後也得到報應了^^

石內卜的學生時代也很可愛,鼻涕卜〈哈哈哈〉

關於張秋...

戲份也OK,重點是他跟哈利的吻戲,吻的真精彩〈嘿嘿嘿...〉

總之就是很精采

最後20分鐘的魔法大戰,因為花蓮電影城沒提供3D眼鏡,所以沒有3D的效果= =

但是臨場感不錯^^

最後鄧不利多的螺旋丸(?)打敗了大蛇丸(?)

不!是佛地魔...

哈利也戰勝佛地魔的考驗

真是可喜可賀(?)的大結局啊~

總之,敬啟期待第六集吧!!





  • 留言者: powerme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7-14 03:17:49
我也去看了哈利波特

花了250>"<

還有變型金剛

我居然睡著了!!!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