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很無聊,我跟江去找他

結果就去了南濱打擊場= =

這是我第一次去打擊場打棒球

進去,投個二十元,10球

打打打~只擦到一球...而且還界外= =

這時才發現這間球速是70km,好像有點快

所以我換了間球速60km的,果然打的很順

打了個5.6球,算是有自信心了^^

本來想挑戰王建民的(球速140km)

但看到別人打120km就那麼快,球咻一下就飛過來了= =

所以我怕了...等下次練熟一點在挑戰王建民!?

哈哈哈~



接著我跟江安兩人去南濱夜市看看

坐下來聽著歌吃剉冰

吃完剉冰就say goodba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