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校慶,吃很多

早上有參加路跑,我跑學校男生組最後一名

但沒關係,我後面還有女生在墊後,所以我不是最後一名...

摸彩,ㄎ,沒中

校慶,很熱鬧,推銷的人也很多

扯事一:

一家香腸賣20元(小條),不買;

  一家賣15元,買;

    但後來又看到一家10元的...後悔中)

扯事二:

遊戲區有砸派、水球,既然廝殺到食物區來@@



整體來還OK啦~

  回到系上看到老師帶他兩個小孩

  廢話不多說,立刻跟他們PK跑跑卡丁車

  啊~果然,小孩的技術很高竿@@

    另外...

    老師~考100分只給10元零用錢會不會太那個了...

校慶完後,去好樂迪唱歌

學弟既然誇獎我技術不錯,這是除了我媽外第一個誇獎我的人(羞)



唱完後就上山睡覺了zzz

ps:減肥第五天...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07 23:25:31
你吃很多

較減肥媽= =



丙 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