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shopping day !!

本來要跟鐵哥去木柵動物園的說...因為新聞報導說降雨機率是80%,騙肖ㄟˋ根本沒下= =

所以就跟布丁、諸葛和鴨子一同去購物,但大部分都是我的東西...

言歸正傳

一大早我八點起來,從基隆坐到台北,因為布丁說在父愛像前集合

先後找到了諸葛、布丁跟鴨子

於是他們就陪我(?)採購我身上的行頭

在西門町採購了帽子、頭巾、腰鍊、內褲x3

途中看到捐血車,我血有問題所以不能捐

他們在捐血時我遇到孫燕姿再辦簽唱會>"<

台北地下街買了內衣x3

途中珍妮加入成為伙伴,擁有美國綠卡,在德州,他說在路上薯條炸雞滿街都是

然後逛了一下,就去了女僕咖啡廳

吃吃喝喝聊聊天過了一下午

捷運上有拍搞笑短片,等等放上去

然後再五分埔採購失敗= =

啊~

戰爭爆發,因為我家住中立,所以我誰都不幫...

布丁跟珍妮很聊的開的說

最後在松山火車站拍了紀念(?)短片

啊~饒河街夜市沒逛到><

最後跟他們道別,上火車,回家

最後的最後我載著布丁騎著布丁的50.c.c回宿舍去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