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說實在我有喜歡的人了,可是不敢跟他說

想當年我國小就暗戀一個女生,暗戀到國中,一暗戀就暗戀了十年

到了高中後音訊全無我才放棄他(那個時候還沒有及時通= =)

雖然我也是有積極的打聽他的消息,但都是負面的

後來在一次逛街時,我看到他勾著一個男生的手,此時我真的放棄了,再那年情人節

.

..

...

啊~我的故事都可以拍成連戲劇了= =

言歸正傳

我不想再暗戀了,我想跟她告白,可是又不敢跟他說,畢竟才認識沒多久而已

懷著這種心情,我度過了這一天白色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