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無題二)

近中午,上了網,逛逛以前的網誌

發現我幫我以前的一個綽號「企鵝」寫了自傳,如下↓



--------------------------------------------------------------

↗↗↗♂♂☆★╬↓㊣自我簡介㊣↓╬★☆♀♀↖↖↖

大家好,我是住在北極的企鵝寶寶

原本我住在南極,但因半夜夢遊夢到撒哈拉沙漠來

又因我天生怕熱,加上人身地不熟的關係

所以從非洲的撒哈拉沙漠中部

被外星人等一干動植物挾持到北極去

好不容易被參加北極一日遊的企鵝同胞所救

逃出來之後,我決定移民到北極中央地帶

於是我每天過著被北極熊追趕的日子...



↗以上故事‧真人真事↖

↘如有雷同純屬不巧合↙



好冷喔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