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前…

當時正好是童玩節,可是我不小心扭到腳

很遺憾的晚上沒辦法陪同學去羅東夜市



今天!就是今年!!腳都沒有扭到,終於可以一雪前恥了!!!



布丁先載我到貴族派G排的創始店去買G排〈讓我想起某人…〉



買好後直奔羅東夜市旁的中山公園那喀了起來〈真好吃〉



就當Ut喀雞排的同時,天色暗了下來



羅東夜市也熱鬧了起來,我們準備大步向前的參觀一翻



首先先繞一遍物色美食,接著就正式逛了



首先來到一家布丁說很有名的春捲攤,春捲一個10元,得手後當場喀了起來



沒想到悲劇就在此發生了!?



因為春捲剛剛炸好,裡面都是油



Ut以為是湯汁,所以整個吸了進去,最後導致的結果是嗆到喉嚨…



Ut繼續逛,喉嚨也越來越不舒服



在一陣走馬看花後,布丁帶我去花蓮沒有的B&Q特力屋去看傢俱



這裡果然是B&Q特力屋,真希望花蓮也要有一家…



看完傢俱後,時候也不早了,該搭自強號回花蓮了



回羅東火車站的同時,我買了名產一串心孝敬家人〈其實是自己要吃的〉



買完後我們告別了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實在是非常熱鬧,人來人往,各位有空可以來逛逛^^;



到了羅東火車站,Ut正式跟布丁告別了,正想說出最後一句話時



就在這個時候Ut的身體開始惡化,連坐火車也很痛苦



到底最後Ut的結局會如何,到底最後Ut會怎麼樣度過這個難關



精彩內容我們下集待續…沒下集了,今天完結篇了= =



過了五天後,Ut靠著堅強的意志力,終於度過難關



大病初癒的Ut,最後心想,羅東對他來說是好地方還是壞地方呢?





我是Ut,以前有一句話說「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下次各位出門在外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下次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紅色記事本」



                         紅色記事本:1/7羅東行 完





工作人員名單:

文:Ut

圖:Ut、布丁

演員:Ut、布丁還有一堆人…



下集預告:

一台致命的相機,給他照過像的人都會死於非命

這是天意、巧合,還是另有玄機…

下次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紅色記事本:13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