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完完全全都要回朔在放寒假之前的那個時光

當時Ut到處跟人家說「我寒假很無聊,想到處走走」之類的話

沒想到有人竟然當真,還蠻多人的



其中一位就是布丁



就是在我面前這位騎著二手純白摩托車的女性



他到他要用這台50cc的小綿羊載Ut嗎?難道他不知道Ut的體重是12X嗎?



他問我吃了沒,我騙他說還沒吃,於是他載了我去一家很有名的早餐店



但是安全帽太小了,Ut的頭塞不下,很快到了早餐店



吃完,幹麻?Ut想了又想...



此時布丁他說去冬山河,於是他載我走了



此時大約30分鐘的車程,路上Ut一直尖叫,因為太恐怖了



最後我們終於到冬山河了,此時看到一條河



ㄟ~又沒有童玩節,他載我去幹麻呢?



難到想把我推到河裡,毀屍滅跡,此時的我非常小心



逛完了冬山河,拍了幾張照,好像沒發生什麼事情



接著我們去看海,我們來到四下無人的海邊



此時布丁說想摸海,他衝了過去



我擔心他,我也衝了過去,此時我又心想



難到想把我推到海裡,毀屍滅跡,此時的我非常小心



沒想到浪來的太快,我兩鞋子跟褲子都濕了...



於是我們來到一所國小,不!是國中的地方把鞋子弄乾



接著我們去羅東市區,還是他載我,此時Ut覺得跟鳳林差不多



當時我想去梅花湖找吳同學,布丁說很遠,我放棄了...



此時接近中午,我倆就去找吃的



只是萬萬沒想到找到宜蘭的貴族世家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貴族世家,也是最後一次



當時Ut精神不濟,吃飯都不出聲,布丁也一樣



吃完後在宜蘭市區繞呀繞(我載他)



此時繞到了羅東市區(他載我)



前往了以前是三商百貨的購物中心



到底這對男女去那裡要幹麻呢?是單純的逛街、瞎拼,還是另有隱情?



如果是的話,為什麼到最後整條手都廢了呢?



                       紅色記事本:1/7羅東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