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匪夷所思的事件盡在紅色記事本

我是Ut,現在我以旁白的身分訴說當天的遭遇了(泣ˋ)

當天早上不到6點,我帶著小包的行李,前往花蓮車站



坐上有夠懷念的復興號(窗戶要拉的,沒冷氣有電風扇的那一種)



他是每一站都停的那一種,而且很慢= =



於是我前往了羅東。。。



我幹麻去羅東呢?因為布丁找我去,所以我就無聊閒閒沒事去一下...



沒想到這一去竟成了無法想像的災難!?



                       紅色記事本:1/7羅東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