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衰

除了感冒、喉嚨痛以外...

外加一個扭到腳= =



害我今天什麼事都不能做ˊˋ



我星期四還要回花蓮ㄟˋ



這是我大學第一次扭到腳...



還好只是輕微的,不然就糟了@@



這就讓我想起高中扭到很多次腳的悲慘時光= =



對了!!



剛剛差一點點就放上我高中時扭到腳的圖片,好險好險



所以以後走路要小心點,說不定還可以撿到錢喔ˋ





  • 留言者: azsxdcfvgb9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9 13:11:17
看閣下一副衰樣~注定還會扭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