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的是計概&英文

對我說,都考的比高中簡單

但英文還是有點怕怕的,60分就好〈高中都考2X分...〉



今天首先考的是計概,翻書考



這...太簡單了吧,對吧!資丙同胞們!!



全班平均8~90分,我考了98分,全班最高,錯一題...



因為題目有些出錯,所以加5分,變103分〈破百〉...



啊~算了。。。



再來是英文,我會怕怕的



全部都有寫,但...應該可以60分吧!?



到了大學,我終於覺得英文很重要,因為研究所要考



真後悔高中沒有好好學,老師對不起...



不過沒關係!?我要用大學四年的時間好好學英文,所以我會努力的!!



就這樣...我的期中考考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