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著目前大學學的跟高中學的差好多喔ˋ

很多人覺得是廢話對吧?

對!沒錯!!就是廢話!!!哈哈哈~~~



言歸正傳



我現在學的是設計方面的相關課程,比如說電腦繪圖、素描及設計等課程



這些課程在花商是沒有的〈商業類的嗎~〉



以前的會計、經濟、商概念的要死要活,現在呢?他們都跟我說掰掰了~



但很可惜的,既然沒有微積分?我想修的說...算了,拿我在高中的數學經驗教學弟吧!



但是國文、計概,還有英文還在跟我們說哈囉= =



大學老師,說實在的沒比高中的好ˊˋ



國文課老師他最~喜歡講故事了,但還教的OK,只是班上太吵了ˊˋ



計概課老師都上我們以前上過的,很簡單



但考試可以看書考,同學用即時通傳答案,啊~跟高中差好多喔ˋ



英文...老師他說的太快了ˊˋ到了現在終於習慣它的速度了



單字高中都~好像教過,還是秀梅老師教的好ˊˋ



還有其他高中老師都教的不錯啦~ ㄏㄏ



現在介紹新課程囉~



設計方面的相關課程我都很喜歡,



改天有機會在介紹吧~86~~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