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戀愛的時候,有些人們會以很快的速度結合在一起

我在想:你們真的很了解對方嗎?

要是我的話,我會先觀察一個月再考慮看看



我並不是不相信一見鍾情



而是我覺得一見鍾情後要多一點時間了解他,觀察他



我的話是一個月,用一個月的時間



觀察、了解他



必須要一個月內對他保持喜歡的態度,用正大光明或偷偷摸摸的觀察她



當中不可以有一點點討厭、不喜歡,必須要熱情不減



這樣就GameOver了,必須再用一個月的時間觀察她



戀愛對我是很重要的事,我必須要認真的面對



這樣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