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搭搭,火車行駛在往基隆的路上

我坐在位子上看著窗外的風景

順便看看有沒有人凶神惡煞的,因為我買到站票...



今天是一年計畫的第一天

我有點怕怕的...因為旁邊有一個人

這不是重點,實際上我必須在這一個月減掉4~5公斤

不然的話,嘿嘿嘿。。。

對啊!忘了跟大家自我介紹

我叫Ut,一年計畫的被實驗者

一年計畫是由某個強大組織所執行的一個計畫

背後指導者、目的仍是個謎?



「實驗者001,我先在此下車了」

他身披黑衣,所以我叫他黑衣人

是我唯一認識對一年計劃有關的人

他好像也殺過很多人,所以也有一個稱號:「黑衣殺手」

看著黑衣人走掉的背影了,我深怕如果我計劃失敗了會不會也會被他殺啊?



不過坐火車真累,啊~

到了基隆,我立刻做計程車回學校

不過我從正門下車!?

因為我要走一段路,練腿力@@

走著走著就走到宿舍裡了

進了宿舍看到好多室友,也給他們吃好多好多花蓮的麻吉

聊著聊著,我就睡了...





                                  -待續-



今日食量表:

早上:煎餃*6、小煎包*1、豆漿半杯

中午:雞腿便當、綠茶

晚上:咖哩便當、養樂多*2、水

  • 留言者: devilpast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2 01:20:18
靠= =你這樣哪會減肥阿-_-



養樂多一瓶就100大卡了吧-_-



9號




  • 留言者: mayday0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2 11:15:11
大支 你會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