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暑假挑戰十位數大作戰〈來投票得大獎XD〉已經圓滿結束了:)



廢話不多說現在即將公佈結果與抽獎得獎名單:



根據投票結果顯示



投我暑假減到十位數的有 17



而投我還在百位數的只有 08



我暑假前最重是...



127kg



而我現在的體重是...



111kg



所以說我暑假兩個月總共減了約16kg〈不含九月停滯期喔XD〉



不過離十位數還是有11kg的差距



所以說暑假挑戰十位數大作戰是...



失敗!!



真令我傷心QQ



另外現在進行抽獎



得獎名單是...



無人獲獎ˊˋ



難道我的簽名照不夠吸引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