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唐高高興興去家樂福地下街投10元夾娃娃



可是夾子還沒定位就被旁邊的小男孩按下按鈕 幹!真是囧爆了...



話說中午時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唐去逛街



吃吃東西、玩完東西、買買東西等...



最後殺去家樂福



沒想到現在的小孩越來越白目了



老子夾娃娃夾的正爽



就被你這麼一按



十塊錢就這麼飛了...



我當場整個傻眼



旁邊有個小姊姊在管他



我當場因為不爽就掉頭離開了



當我走上電扶梯後



他就在我後面嗆聲〈啊~~~~~〉



我當場快發飆了



但是我已經領悟到小孩不管怎麼講都是不聽的



所以我是給他一個壞臉色



幹!以後別讓我在碰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