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花蓮渡假囉~今天好像是第二天XD



「暑假要幹麻」這是件很重要的問題



我從放假前就一直很認真的思考



於是我決定了...



去健身房健身、減肥



俗話說的好!錢要花在刀口上



於是我決定去花蓮的亞緻會館健身一下 



就在今天下午我剛剛辦了學生優惠方案



就是從即日起到九月底只要$3999



真是太划算了(?) XD



雖然還不是很清楚館內的規則



但是從明天起我應該會天天去吧!



還有就是到處旅遊



首選墾丁,不然就是去宜蘭的蘭雨節



不過好像都是玩水的XDD



學業方面就是參加設計比賽



除了增加自己的作品集以外



一方面就是增強軟體的練習



像我前幾天去誠品信義店翻設計類的書



才發現有很多技巧我都不知道=口=



雖然我九月一日就開學



但希望我這個暑假可以過的很充實...



  • 留言者: ziha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29 03:38:29
錢要花在刀口上= =

不是要吐嘈你

真為那4000元感到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