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認識的朋友轉學的轉學 休學的休學 退學的退學



現在的我只能用「好無聊」這一句話來解決~



不知道每天去學校是為了什麼?



整天散散的不知道要幹麻



也沒什麼進度



呆在學校只是要為了點名加上度過這無聊的時光



不然就看看書、上上網之類的



這樣我還到不如出去走走卡好



但我還是應該要保有固定的水準



這樣才不會被看不起



我一定要成功!GO~
  • 留言者: booboo021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11 20:57:25
加油阿~



就像我現在每天的工作就是等畢業



與其這樣不如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