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獨子,不自由的獨子

從小到大的過度保護我已經很厭煩了

現在上大學連車都不給運上去,真是可笑



拜託!我都快20歲了



說去那裡座計程車就好



各位都知道計程車很貴



雖然我們家很有錢



但我不想讓別人以為我是凱子



我一直想讓車給運上去



沒想到叫我去那邊買一台



竟然這樣說



好!我就去買一台屬於我自己的車



屬於我自己的野狼



載生日當天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反正那台車也不是我自己的



我不想當溫室裡的花朵



我想當蒲公英的種子



自由自在的在外旅行



在家,一點自由也沒有



在外,自由就來了



從小的過度保護,一想到我就想哭



恨我為什麼沒有一個兄弟姐妹



恨我為什麼出生在這個家庭



恨我為什麼不去死死算了



e04



我想自由,不想給別人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