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早上一起床開始

我就覺得自己很衰

好像世界上跟我最要好的人

都對我責罵等事情

天啊~

到了中午

想說出去吃飯

沒想到...

車子給他爆胎了!!

我只好去吃陽春麵...

所以到家的第一個念頭

就是不想活了

正當我要結束我的生命時...

忽然天上有聲音傳來

原來是...

仙女啊~

她說我不要自殺

並說:「我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的。」

於是我就打消自殺的念頭...

為我明天定下一個約定

就是晨跑!?



-待續-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