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那麼久才寫心得,因為書實在買的太多了,看都看不完ˊˋ

 2月1日 晴時多雲

昨天逛完動漫館瞎拼2000元後,今天的我立刻衝到一館去看看有無設計類的原文書

哇~現場人山人海,因為昨天蓋在手上的通行證還沒洗乾淨〈其實昨天有洗澡,沖一點水而已〉

我的手給入口的服務人員看後,他馬上把我放進場

嘿 嘿嘿 嘿嘿嘿

所以以後只要買單日票,就可以自由進出啦(?)

但是這樣的夢沒持續多久,當我在次進場時,除了看手外還要給他看門票...(泣ˋ)

廢話不多說,我立刻衝到裡面來

設計的原文書 設計的原文書 設計的原文書,就是找不到

當我快要放棄時!?

忽然來到一個攤位在做活動,好像叫做「驚爆骰子樂」

想知道玩法的話,那就請看小氣大財神吧

他只給我一張10元籌碼,而且也是最後一局,於是我就押1 點1 點,賠率35

沒想到真的中了,當場賺了360元!?

這不是用"ㄏㄏ"就可以形容的

於是我當場買了書,繼續找設計類的原文書,也順便吃個飯,買買了其他的書

終於!我說終於!!我終於找到設計類的書!!!

但是!?沒有我喜歡的...〈很多都是簡體字的書〉

當我要黯然消魂的離開時...

忽然就真的看到我喜歡的設計類雜誌〈雖然不是原文書〉

當場就立刻定了一年份

當場真是太高興了,但是!?

當我走到出口時所經過的道路,居然有很多設計類的原文書!?

難道我這兩天沒經過這裡嗎!?因為天色已晚,又今天是我來台北的最後一天,當場後悔不已

於是我當場真的黯然消魂的離開了...

晚上,我就跟鐵離開了台北,離開這傷心地,回到溫暖的花蓮ˊˋ



我在一館的血拼成績如下↓



I'm 我識:

生活魅力健身王...$100

單字密碼...$250

完全制霸‧日文常用單字...$250



中國生產力中心:

有效的電子郵件行銷...$50

樂活18堂課...$160

「討厭」小心職場裡的33種危險人物...$150

拋開內在恐懼...$120

工作現場溝通魔法書...$120



楊桃文化:

好吃的瓜仔肉飯...$75

餐廳必點宮保料理...$20

自助餐中最後歡迎的菜餚...$75

菜飯拌飯...$50



意象數位科技:

意象圖誌一年份,加上三本前期雜誌和本期雜誌...$1500



因為有些發票遺失,加上有打折,所以我都是大約估計一下,總共花了...$2920〈比昨天還多〉

這兩天加上昨天的1890元買的漫畫,在包含門票、吃住的話...

所以我總共花了將近五千多元!?



我竟然花的下去...天啊~~~





[本篇文章在溫暖的花蓮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