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綽號

這東西會著時間改變的

因為我感同身受...



我小時候綽號百百種,很多就對了



從小到大我都被叫做ㄚ廷,因為我們家是客家人



幼稚園沒什麼印象,老師好像就叫我永廷ˊˋ



永廷永廷快快長大,就這樣進入了國小...



我在國小有一個當時覺著不怎麼樣但現在覺得很怎麼樣的綽號:變態



真不曉得我國小為什麼會被叫作變態@@



國中時期是綽號很多的時候,也是跟班上處不好的時候...



印象最深的是哥哥~是學妹叫的,以後有機會在介紹她



也有學妹叫我企鵝哥哥,原因我就忘記了XD



另外有些學弟妹還會叫我傻哥、呆哥、大傻、還有天堂Online裡的怪物:歐吉= =



班上則叫我大象林旺〈那時他還活著〉、小薛、老薛、還有印樣最深的薛趴~



薛趴的綽號是有緣因的,我在此跟大家說明正確版本...



有一天班上討論金庸群俠傳〈我沒在玩〉,他們說看到一個人ID是小薛



我...我當時就喇叭他們那我,不過我經常仆街〈當時也不了解仆街的意思〉



他們就叫我一個手勢,白骨的手勢〈我還在那玩的很開心= =;〉



噗~噗~~噗~~~[趴]了,搞的全班哄堂大笑〈成語出來囉~〉



趴趴趴,薛趴這個綽號就這麼誕生了ˊˋ不過從此以後我蠻喜歡趴字的說ˋˊ



高中時期...



有個女孩問我要叫我什麼?



我想了又想...



當時企鵝好像很流行,國中也被叫過企鵝哥哥,所以我就說:「叫我企鵝就行了。」



就這樣...企鵝成為了我在高中的第一個綽號...



另外隔壁班和另一邊的隔壁班,很多隔壁班都叫我大支,因為我很大支嗎? 對!!



好像...也被叫過小+顏色,難道我因為穿那個顏色的衣服才被這樣叫嗎?



另外我也是高中自然科學研究社的社長,所以大家都叫我社長



不過成社還沒半年就倒社了= =



過了一段時間,想換綽號,正好同學看到我的畢冊



畢冊上面的綽號就叫做薛趴!?



於是我在高中又被叫成薛趴了= =不過也好,不同的環境叫同樣的綽號



外加我很喇叭,喇叭薛、喇叭趴等喇叭綽號也出現了ˊˋ但我不是故意的= =



不過好像還沒被叫過很親密的綽號,比如說:「趴趴~」〈好像有吧!?〉



好了!大學時期...



就真的事新地方、新同學、新綽號了



新綽號想了好久,賓果!想到了,就教Ut 好了,因為永廷的諧音啊~



因為我是班代,所以班代、老大等綽號一一出現= =



不過最令我難受的就是叫我肥肥,我真的有那麼肥嗎?



很多謎之聲:「對!!!」



啊~昏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