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說要減肥減肥

說了大概7~8年,不減反增

所以我要舉行一個計畫:一年計畫...

跟以前的八月計畫比起來,更犀利、更無情!!

謎之聲:「八月計畫,高三時所實施的減肥計畫,因為面臨大考,所以決定放棄...」

這計畫要用一年的時間,進行減重運動

從現在的127Kg,減到我的理想身材-77kg,一共要減50kg

對一般的胖子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對我來說就不同了,我有信心減重成功!!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十二個月要減去50kg,所以要先定一個目標

那就是從明天一個月內要減去4~5kg,為目標一

失敗的話Game Over,挑戰失敗!並且受到眾人的唾棄!!

我可以成功嗎?我可以在一年內減去50kg嗎?

所以請各位明天觀賞一段愛(!?)與減肥的故事:一年計畫-十月篇...

謎之聲:「一段愛與XX的故事感覺很老套的說XD」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08:40:38
可以一天多爬幾次樓梯

少吃一點

也許就可以瘦了



我之前在家裡混了一年

都沒什麼動

結果我反而瘦了7公斤左右

應該是少吃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