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隔了那麼久才公佈...

我以為我早就公佈的說XD

所以本來今天剛出爐的三上成績過幾天再公佈囉~





二下成績單:

程式設計(二)   必 88 我都有交作業...

電腦遊戲概論    必 86 我都有很乖喔~

網站規劃與設計   必 25 明年在重修吧!不過他的課都很有趣,會讓人認真

多媒體設計(二)  必 69 專題影片(趕出來的)好想重剪,但又剪不下去= =

數位渲染技巧    選 70 做了一個走~走~走走走~的動畫(也是趕出來的)= ="

色彩計畫      選 81 我以為是風火山林... 結果是風林火山,順序弄錯了XD

進階攝影      選 85 終於開始外拍了,都拍的很不錯!

美學創意設計    選 87 椅子好難坐喔~

流行時尚與文化分析 通 80 最後一堂通識,以後不用在修了XDD



結果公佈:第 16 名、平均成績74.26、操行成績90、不及格學分數 2

總  結:這學期有點不認真= =  不過我又拿到全勤獎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