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第一次去釣蝦場釣蝦,結果真的很瞎



因為我是第一次釣蝦的超級大外行= =



跟豬、敏、鳥等人浩浩當當的進入阿財釣蝦場(評價不錯)



到櫃檯付了錢($100),拿到釣竿就可以開始釣蝦了



餌好像是雞心,切小塊後鉤在釣竿上



然後找個幸運地點(?)就放下去等上鉤



等了好久,旁邊的人都一直上鉤



真不知道裡頭蝦子有多少?



終於我的竿子開始有動靜了!〈我只是想拿起來而已...〉



我就學其他人往上鉤~



結果就勾到一隻啦XD



可是我不會把勾拿起來~



經過一翻遮騰總算把勾給拿起來



看到蝦子好像很痛,真是對不起,等下會好好吃你的



接著釣了大約兩三隻



都我跟豬在比賽釣幾隻,敏一隻也沒釣到XD



接著豬的老爸來了



他傳授我釣鍜的技巧



盡量在邊邊釣,還要不時抽動餌



有動靜了,用力一拉,好重



釣上來一看,既然是「雙勾」!!〈一次掉到兩隻蝦〉



聽說已前雙勾有送啤酒喔XD



時間差不多了,該還釣竿了準備吃蝦了



我總共釣了五隻蝦,我還看到有人釣三四十隻



把蝦子洗淨後用棒子把它串起來〈還是活的〉



然後灑點鹽巴放進烤箱



烤到變紅後在一下子差不多就好了喔~



我要開動了!!



嗯~真好吃XD 好鮮



不過鹽巴有點灑太多了,下次就灑少一點吧!!



算一算一隻蝦要$20...



回到家後發現我過敏了



忽然想一想我好像吃蝦子會過敏>"<



好險只釣了五隻...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02 23:13:49
謝謝你們的捧場~~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