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機車上合歡山真不是普通的累...



更何況只有我ㄧ個人去(身旁朋友沒一個敢衝XD)



我昨天早上十一點多從七星潭出發



結果將近下午四點半(費時5:30)才到合歡山莊= ="



不過中途有休息加沿路拍拍照、摸摸雲(摸不到...)



還有雲(霧?)再作怪,能見度真差



所以才會拖那麼久的時間







到合歡山沒攻頂還真遺憾(配備不夠 + 時間不足)



下次有機會再去攻攻看!!



之後我五點回程(在上面玩了三十分鐘)



能見度比下午更差了



路上還是有拍拍照(沒休息喔~)



結果八點才出太魯閣



晚上的中橫公路真的好可怕啊~ (我中途有關車燈體驗一下)



不過好險有月光不能我就慘了XD





記得! 記得要做好保暖工作!!



像我只穿了一件背心、一件短T、一條四角褲和一條運動短褲就上山了( ̄□ ̄|||)a



到合歡山莊看溫度計顯示12度的時候都快冷死我了XDD

  • 留言者: purin1987627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14 23:24:05
你可以找我一起衝啊XDDD



都忽略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