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的不是某白目的故事

話說他最近改了很多XD



而是我們宿舍樓長的故事



切入正題



那天早上剛從花蓮做了兩個小時的車才回到宿舍



因為我們宿舍有門禁要用感應卡才能開門



於是我就感應了一下



BB...還是沒開



早上九點了鎖還是沒開



於是我就到附近便利商店買一下早餐



買完後又BB...門還是沒開



在門外吃完了早餐後BB...還是沒開



等了10分鐘樓長終於出來了



好像疑似門鎖壞了,正在檢查



然後樓長口氣很不好的說:



「是不是你從裡面把它鎖起來的」



靠!



我剛回來就誣賴我



連進去都還沒進去怎麼從裡面把它鎖起來



我還沒解釋完他又接著說: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幹!



我昨天還在花蓮你不知道嗎?



天天點名是點假的啊?



難道你要誣賴我說前天在宿舍把它鎖起來



實在是很莫名奇妙



恕我形容一下我們樓長



頭髮油油的



一副 宅男樣



這樣就算了



態度十分惡劣



很隨便就誣賴人



魔獸打不過人家就說人家開圖



宿舍裡很多人都早就對他不爽了



加上宿舍規定一堆



只要有違規下學期就自己到外面找房子



大學了還管那麼嚴



這種宿舍加上這種樓長 唉~



每次我到同學宿舍作客都會羨慕他們的宿舍生活



沒門禁又沒太多的規定



實在是有夠羨慕



反正我也沒差,下學期就要搬出去住了



總之今天相當的不爽,前幾天的好心情就被你一早給破壞了



有夠78





  • 留言者: q77617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16 13:03:40
企鵝你好可憐

你比他壯

而且反正你下學期就要搬出去住了

「給他一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