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走下坡

可能是我這學期的標語是「玩」的關係吧= =



一上是認真、一下是打混



二上開始玩,越玩越混



現在差不多快要兩三節曠課了



雖然我說過沒有曠過課就不是大學生



但曠那麼多我心裡怎有點毛毛的



因為從小到大在大學才曠過課= =



所以我現在要認真了!?



說真的以我現在的環境來說二上真的不好混



一是通識選太多、二是周圍環境真的很不好



還有這學期接觸太多新的東西了,有點適應不良



其實我覺得最主要的是周圍環境有問題



在這種環境下不管是用功還是放鬆都很不是自由



所以我才會二下想搬出去住,這樣自由多了



雖然以後什麼東西都要靠自己,但是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