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即時:kopapa1116、新的MSN:ut.papa@hotmail.com

我的即時通、MSN帳號全面換新,9月初之前我會加之前帳號的好友囉~

宣導期終於到了倒數階段,以下為+之前帳號好友的階段性報告...





第一階段〈~8/3〉:完成

以為直接加好友通知,以為都會加...

但沒想到不加我的人還真不少@@ 我不是都有打暱稱嘛!?

第二階段我一定要每一個人都要好好溝通= =;

而且好友一次加太多,導致即時通系統有點故障說...不過最後也還好啦~





第二階段〈8/3~8/17〉:加到100個了~

即時通預計好友會加到100個,MSN方面完全加滿,敬啟期待!?

目前真的完全停擺中= =

不過現在已經完成了^^

一次加太多好友真的會變成亂碼喔~





第三階段〈8/17~〉:實行中...

把剩下的好友全部加完

如果沒加到的話...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朋友你永遠跟我說再見XD










總結:

因為對舊帳號有點不喜歡〈因為會透露年紀XD〉,所以我就換新的啦~

以前的好友我會陸續用新帳號加你們的^^等不及的也可以先加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