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無題一) 

回想起我從很久很久以前所訂下的約定〈大概十一年前〉

就是早上的時候,去公園晨跑一個小時〈四點起床五點慢跑〉

結果經過了11個年頭... 

依然沒有實現=___= 

於是我立志今天...今天一定要起來慢跑 

〈此時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沒想到我的眼淚感動了上天 

他說他三點的時後會叫我起床,好讓我有兩個小時的準備 

沒想到三點的時候,真的有人叫我起床 

眼睛一看...原來是!? 



〈)休息一下,馬上回來(〉



眼睛一看...原來是↓

一個很神秘的神秘人叫我起床

我道:「謝謝你叫我起床...」

當我看到他身上穿著一身黑衣時...

我又道:「有小偷啊~~~」

我立刻打113求救 

他們說打錯了,所以我改打110



3點40分

警察來我家捉小偷

黑衣男子道 :「我只是奉上天的指示做事啊~我有錯嗎?」



3點59分

告別了警察伯伯

黑衣男子又道:「我真的有錯嗎??」

上天曰:「要怪就怪你運氣不好~」

眼看還有一分鐘就要四點的我

決定小瞇一分鐘...

Z~Z~~Z~~~ 



12點00分

「孩子~吃午飯了~」

這聲音好像是我媽的聲音嗎~ 



啊~ 



蝦米!? 



已經十二點了 



天啊~~~~~~~~~~~~~~~~~~~~~~~~~~~~



(這個約定準備要邁向十二週年慶了喔~) 



待續。。。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