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個半月,我出現了

因為我沒減肥成功,那段期間一直被黑衣殺手追殺

現在我不能在躲避,我要直接問他,這個一年計畫的目的



此時黑衣殺手出現了



我正要問他時,他忽然向我砰砰!!



差點直接斃頭,我倒在血泊之中...



我不行了,我要Game Over了



此時黑衣殺手走向我面前,給我最後一擊



砰!!



一年計畫在此 End...






  • 留言者: andy9965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2-30 20:25:51
加油阿 !!

新年新希望 , 希望你減肥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