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既然會去台科大偷電!?

話說我上禮拜回花蓮看看

除了打PS2外,還見見老地方、老朋友,都是老的...



花商班際時〈星期六啦〉我回去看,哇~真精彩



除了說真精彩外,還要找找老朋友



我第一個見到我們班的同學是楊~



他是我開學以來第一個見到的資丙同胞



我好高興,好興奮喔ˋ嘿嘿嘿...



不過他好像沒變,聊沒幾句他就走了...



第二個則是麵包,變的更可愛了ㄋㄟ~〈出現注音文不好意思...〉



也是聊沒幾句她就走了...



總覺得幾個月不見就會變成陌生人似的



還是我那時太憂慮了呢?



禮拜日我立刻座火車前往台北...



先說一句:「楊,對不起...」



然後也沒見到兔子,啊...



來到台北,該逛的都逛了,此時我靈光一現,打電話給鐵哥



他說到台科大第二學生宿舍找他



我立刻座捷運去找他了...



到了公館站,我下車前往台科大



路上經過台大,很多人騎腳踏車,這才是校園生活嗎!!



真想幹一台來騎...



台大很大,差點迷路,然後我一下子就到台科大了,Why?



因為台科大就在台大隔壁嗎~



來到台科大,真的比我們學校還要大



路人也蠻多的,終於來到第二學生宿舍



第3個見到的是鐵哥,還是一樣黑黑胖胖= =



他說等一下下,好!我就等!!



鳥才剛起來,目前勿擾,所以我就坐在路上看著路人



此時發現我的手機沒電了!?



立刻能出充電器在台科大充電!?



當然我很聰明,拿書包擋著= =



說到書包...下次出遊時別帶那麼重,謝謝= =



鳥說OK了,我立刻去等他,他下來了



我第4個見到的是鳥,沒變,只是痘痘變多了...



然後鐵哥一來,我們三人立刻是第一學生餐廳去吃飯



附帶一提,也有第二、第三餐廳...



一進去,哇~感覺真像是花蓮的家樂福,我們立刻吃了起來



吃飯中有聊到一些事



也包括我要轉學考的事,鳥說能考上德明就不錯了= =



沒錯!真的很不錯!!因為根據目前情報來說:



龍華、致理只招夜校的...德明才有招日校的,名額才一個= =



所以鳥說的沒錯是真的!?江...再會了!!



聊完後鳥飛走了,只剩我跟鐵哥在聊天



我問他何時有空?他說明年一月,Why?



因為他們沒有所謂的期中考,從明天起天天都要考試



這讓我覺得有些嚮往的說



因為他們生於憂患,我們太安樂了,隨時會那個的



跟鐵哥到別後,也跟著告別台科大,不知下次何時會再見面?



本週是花商運動會,我也會回去喔ˋ敬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