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學來到基隆後,我的體重一直都在111kg左右徘徊



體脂肪率也到了30%以下,降不下去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減肥停滯期!?



哈哈哈~



其實也說不上是停滯期啦~



我回到基隆後就恢復正常飲食



因為實在很懷念基隆味〈下次回花蓮就懷念花蓮味XD〉



導致我實在沒辦法專心減肥



運動也很少運動〈懷念以前健身房的日子〉



不過這段時間過去後我還是會繼續減下去的!!



相信我吧XDD







另外那個「暑假挑戰十位數大作戰〈來投票得大獎XD〉」活動



10/1將會公佈結果與得獎名單



我先透漏我暑假兩個月總共減了大約15kg〈不含九月停滯期XD〉



不過離十位數還有11kg左右



啊~十月前大概是沒機會到十位數吧!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ti 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